事情是這樣17年的時候跟女友在義大的凹類買了一雙NIKE的鞋子

這雙我目前至今沒看過有人跟我撞鞋過 而且超好穿超舒服

我基本上知道要走整天就是穿它

這雙我尺碼是買28.5(我是女生)











然後我最近想要買NIKE 大AIR 白紅












但我在專櫃阿都沒找到只好上網找

首先我知道蝦皮很多假貨 但我想了解一下這雙市價是多少錢???

因為我在蝦皮有看到一千多不到一千一

問她是否公司貨他真的回我是公司貨

但同時也有看到四千塊的 三千五的也都是說是公司貨

四千和三千五的都跟我說是從美國或越南或哪裏的凹類代購的

但還是怕怕的!!!

但同時尺碼我也還沒搞清楚

綠色那雙28.5是可以塞一根手指 但我穿起來不會覺得太鬆 是剛好舒適好走的

可是,我因為要買大AIR所以自己測量了 量出來的是26.5

我整個傻了 不知道是要買28.5還是26.5 還是,因為我腳掌寬所以才需要買到28.5

所以我想知道NIKE所有鞋款的版型都是一樣的嗎??
我聽說這款偏大 可是以上說是公司貨的卻跟我說都是正常版型
先簡單回答一些:

1、各品牌的所有鞋子,版型(楦頭)不會都一樣
2、賣一千左右的,一定是假貨。賣三四千的,也不見得是真貨。
3、會影響穿著感的,除了本身鞋子尺寸外,所用面材也會影響。
所以要買多少尺碼的呢? 那就要先看你平常喜歡的穿著感是要偏緊還是鬆鬆的。
挖 女生穿到28.5
身高很高喔XD
會有這麼大差距是因為妳之前穿的是訓練鞋,後面找的是籃球鞋,版型跟用途都不一樣

就算是 Nike 自己出的
中鋒 前鋒 跟後衛鞋版型也不會一樣
像我個人 cp3 穿的很習慣,但是 Kobe 的我就穿不慣

建議妳量自己的腳長度

鞋盒上 除了 US 、UK 後面還會有一個公分的規格標示

以我自己籃球鞋來說 US12 大概就是30cm

以上提供參考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42&t=58295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jayne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